Yumeria

Yuri是天使,嗯!|| 更新?那是什么。|| 主博:芦焚_

【维勇】我听得到

今天的大家也有在好好滑冰呢……(沉默)
让我烤块甜饼,官方甜到牙疼OTZ

――――――――――――――――――――

“今天的训练也没有很顺利,说真的,维克托到底还会呆多……”

砰。

勇利的练习自从编排完毕都没有完全成功过,维克托前几天就已经对此大加抱怨,并表示无法理解。

“勇利果然是每次一想事情就会摔~”

“啊,抱歉。”

从冰上站起身,揉了揉摔得有些疼得鼻尖,勇利想,维克托是不是不管怎样都只会用那样轻佻的语气说着相当严肃的问题。

“虽然你演技构成分值很高,但是技术分上不去的话基本上也没有拿到大奖赛奖牌的希望啊。再说这么容易的跳跃动作,即使是比yurio还要小上几岁的那些孩子们也完全是做得到的,所以你到底是怎么样的啊!”

“……”

“或者说,你有什么更好的意见?”

维克托用左手向后撩着额前垂下的银发,把身体的重心都放在了身后的护栏上。

勇利看着窗外的阳光透过玻璃斜斜的倾泻到场边,穿过维克托的银发,包裹住黑色的紧身服。

“要是他还是长发的时候那该有多么好看啊,”勇利喃喃着,“那肯定是天使……”

“勇利~你在说什么?你有在听吗?”

维克托凑近了些想要听清勇利在自言自语些什么事。

“啊啊啊啊,有的有的……”

勇利抬头,塞入眼中的景色,是不知何时凑到进前的维克托。勇利口中一边胡讲着自己有认真听,同时又不停的摇着头,胡乱挥着手。

――毕竟他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有没有完全听进去,就算到现在脑子里也仍是一团浆糊。

简直就像是在做梦一样,勇利想。

“真的?”

见勇利又开始不停的走神,维克托把手搭到勇利的肩膀上使劲捏了捏,企图让勇利恢复一点状态,能够正常的说出一两句话。

就算是再把要和我一起吃炸猪排饭这句话再说一遍也行啊,维克托撇了撇嘴,被忽略的不满不断的在心头盘踞。

再不讲话的就给点惩罚好了,维克托蹙眉。他觉得不管这是不利于勇利的训练成绩来讲,还是对他这个千里迢迢跑来做教练,却看起来暂时什么都得不到的自己来说都是个不太好的情况。

“呃……”,勇利眼神从空中飘到冰面上,又从维克托的冰刃下滑到维克托的眉间:“维克托果然就是维克托啊……发际线也很维克托……”

霎时间,原本就只有两人的冰场,更是安静得只剩下轻微的呼吸声。

“……勇利”

“啊。”

就像被戳破的肥皂泡一样,勇利突然回了神。

“对不起!对不起!我什么都没有讲没有想的!我有认真听你的意见的!别这样啊快起来啦,衣服会湿的!”

回神之下,也就只有眼前扑倒在冰上,捂着额前发丝的维克托。

“我听得到……”

维克托依旧趴在冰上维持着原来的动作不愿起来。声音像股票的数据一样从红变绿,一路跌入谷底。

――这种时候居然会变得很正经吗?!

勇利飞快的甩了甩头,努力尝试着把一条今天最荒唐的想法置之于外。

“啊啊啊我错了,维克托不要在冰上趴着了,衣服真的会湿的!”

勇利看着维克托颓废的样子除了土下座外简直想不出任何实际的办法。

“据说少吃油炸食品,发际线也是会变回来的啊,还是有救的……”感觉到自己话题不大对劲的勇利瞬间闭上了嘴。

“那样就不能吃猪排饭了。”

维克托坐在冰面上用手指戳着勇利的额头。

“你这是在剥夺我生活的乐趣啊,勇利。”

话语中的哀怨甚至让人觉得就连温暖的三月都可以飘起微凉的雪花。

“我...我会变成最好吃的炸猪排饭的,”勇利直直地盯着眼前的一小块儿冰面,“我早就说过的,”勇利伸手摸了摸自己的脸,感觉脸热得已经可以温一壶清酒。

“所以少吃两顿也没问题的吧……”声音变得越来越小,“我可是比他们都更好吃的那一个。”

维克托眨眨眼,内心有兴奋的火花在四处迸溅。

“我听得到的噢,小猪猪!”

维克托牵着从刚才起就已经偏开头不再看他的勇利从冰面上站起。

“来吧,变成最好吃的炸猪排饭来宽慰我吧~勇利~”

勇利这回总算是没再分心,总算完成了一次不错的练习。回到家后,今天的二人意外的对着低卡路里的餐食,吃的很香。

“那个,维克托……”

勇利的心中仍旧充满不解。

“说吧,我听得到。”

随之而来的是维克托充满肯定,再无轻佻的回答。

――――――――――――――――――――

――我听得到的,你的期待。所以我在努力,在大奖赛那天成为最好吃的炸猪排饭。

――我听得到的,你的言语。所以我在等待,在大奖赛的那天成为属于我的最为美味的炸猪排饭。

――――――――――――――――――――

我以为爱是两人相互间的扶持。
我听得到,我看得到,我想得到,一直都是我觉得最为温柔而又温暖的交互模式www
我看得到,我想得到,大概是后续。
希望有小天使们来讨论(比心)
戳一下小红心或者推荐之类的话这人估计会开心的飞起来的(不)
爱你们!
最后,官方爸爸,为什么第八滑走还不来,想他。

评论 ( 4 )
热度 ( 64 )

© Yumeria | Powered by LOFTER